欠债密码

混魔道,天官,渣反,西北一枝花,凯源……

现在主混魔道

除曦澄聂瑶凯千外其他乱炖

曦澄聂瑶党勿关

文章极其ooc不喜误入

离老子远一点!(2)

   【严重OOC】
   【私设极多,以宠瑶妹和洋洋为主】
   【新手】
   【不喜勿入】
    说来也巧,当顾星月和金光瑶赶到固镇大典时,正巧碰上聂怀桑在妖言惑众,不是,是在发表固镇大典的开头致词。然后顾星月就和金光瑶隐了个身,在上空寻了一处视线好的地方看聂怀桑主持固镇大典。顾星月边看边吐槽。只不过下边的人听不见就是了。
   聂怀桑:“咳!”
   顾星月:“嗓子有问题?”
   金光瑶:……
   聂怀桑:“时至今日赤峰尊和前任仙督敛芳尊被封三年了。我们今天举行的固镇大典,主要是检查一下赤峰尊和敛芳尊的仙躯仙魄。然后加固封着赤峰尊和敛芳尊的棺材和阵法。”
   顾星月翻了个白眼,道:“你可闭嘴吧你,故意把我家瑶瑶跟那个聂什么玩意说一块,不就是想听别人议论我家瑶瑶的吗,我可去你md吧。”
   金光瑶:噗嗤
   各位观众,哦不是,是各宗主与百姓:“这金光瑶这等小人怎可称为仙?”“这金光瑶这小人怎可与赤峰尊并提,莫要污了赤峰尊的英名。”金光瑶这小人的尸身还不配称为仙躯”“桑墨尊(聂怀桑的封号)不必尊重金光瑶这小人。”…………
   顾星月:呵呵,去你md.
蓝大这就出来了,下章就来了

评论(5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