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债密码

混魔道,天官,渣反,西北一枝花,凯源……

现在主混魔道

除曦澄聂瑶凯千外其他乱炖

曦澄聂瑶党勿关

文章极其ooc不喜误入

小甜饼吧

【OOC】
      又一年春,金家的金星雪浪又开了。

      金光瑶又借以金星雪浪开了邀请百家开清谈会。

      百家:简直胡闹!

       蓝曦臣:阿瑶开心就好

       金光瑶:还是二哥好。反正我是仙督我怕谁

     “二哥,你来了!”蓝曦臣看着向他颠颠的跑过来的金光瑶,道:“阿瑶慢点,小心摔倒。”

      “知道了,二哥。”蓝曦臣见金光瑶嘴上这么答应着,脚下可没半点要减速的意思笑了笑,向前走了几步。

       “阿瑶当真是小孩子性子。”

       “那我也只在二哥面前小孩子性子。哼!”

         蓝曦臣看着金星雪浪花丛中的他笑了笑,没说话。但金光瑶还是懂得了他的意思:阿瑶真是可爱。然后,黑了脸。

       随即便说道:“二哥你才可爱呢!可爱是说女孩子的!”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“好好好,我可爱我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满意了,又邀功般说道:“二哥,你看这金星雪浪开的好不好?这可是我亲手种的!”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“阿瑶种的自是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:“二哥什么时候会这么说话了?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故意不答,只说道:“阿瑶,我很喜欢金星雪浪,”

       “中的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二哥,我也是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泽芜君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兄长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曦臣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“叔父,忘机,思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先出去吧,我想一个人静一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曦臣,唉~你好自为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几次了呢?阿瑶……你还是不肯回来吗?那干脆就一直活在梦里算了,反正,梦里有阿瑶

           阿瑶,二哥知道错了,你回来好不好?

           阿瑶,我心悦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阿瑶……我好想你

       封棺大典后十四年,泽芜君去世。泽芜君去世的那一天刚好,是封棺之日

评论(9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