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债密码

混魔道,天官,渣反,西北一枝花,凯源……

现在主混魔道

除曦澄聂瑶凯千外其他乱炖

曦澄聂瑶党勿关

文章极其ooc不喜误入

早安吻

【ooc】

"阿瑶,阿瑶"蓝曦臣站在床边轻声唤道。

"唔~嗯~二哥"金光瑶此时明显没睡醒,平日带笑意的眼睛里起了一片朦胧的水雾,白净的脸蛋上带着潮红。
此时眼睛正一眨不眨看着蓝曦臣。

蓝曦臣被看的心底一阵荡漾,对着金光瑶的嘴唇就是一阵啃。

"唔~哈~二哥!"金光瑶被亲的喘不过气蓝曦臣才放开他。

"阿瑶,该起床用膳了。"说罢将金光瑶抱起,并十分自觉的忽视了金光瑶不满的目光,给他套衣服。

金光瑶全身无力,便任由蓝曦臣给他穿衣洗漱,抱着他来到餐桌前。

蓝曦臣看着金光瑶一直微笑着。

金光瑶实在是被看的忍不下去了,便问道"二哥,一直看着我干什么?"

蓝曦臣显然是就在等这句话"阿瑶,我的早安吻呢?"

金光瑶"……刚刚不是亲过了吗?"

蓝曦臣"不一样,那是我给你的早安吻,现在我要你给我的早安吻。"

金光瑶"……mua~"

蓝曦臣"阿瑶"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话说二哥,你不是要去上检查早课的吗?"

"嗯?阿瑶,我的抹额在你那里。云深不知处不允许衣冠不整。"

金光瑶问言,低头一看,抹额的确在自己手上绑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了,又跑题了呢。

另外,无奖问答:蓝大和瑶妹昨晚干了啥?

评论(7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