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债密码

混魔道,天官,渣反,西北一枝花,凯源……

现在主混魔道

除曦澄聂瑶凯千外其他乱炖

曦澄聂瑶党勿关

文章极其ooc不喜误入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度阡(追雅)×冬凌

冬凌:D   另一个聊天的人:W
W:"冬凌,你西皮呢?"

D:"分了"

W:"?!什么时候的事?"

D:"就昨天晚上"

W:"昨天你们不是还挺好的吗?怎么回事?"

D:"……"

D:"没事,就是网恋,分了正常"

W:"行吧"

W:"别太伤心了"

D:"嗯,我不伤心"

D:"我有事,先不聊了,拜拜"

W:"嗯,拜拜"

D:"拜拜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毕竟是网恋,分了正常"冬凌打着这个口号安慰着自己。但是明显她的眼泪比她诚实的多。冬凌抹了两把眼泪,嫌弃的自语:"真没出息,网恋分了都哭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度阡站在冬凌的卧室时,看到的就是冬凌窝在墙角抱着自己的腿哭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"凌凌"冬凌应声抬头,看到度阡又马上低头。

度阡看到哭成兔子眼的冬凌心疼成一团。果断的把冬凌抱上床。

"凌凌,不哭了不哭了"度阡把冬凌搂在怀里。

"你来干什么?"冬凌现在在度阡的怀中挣扎,但明显挣不开。

"凌凌,你听我说,昨天晚上同学聚会,我同学都知道你是我女朋友,然后他们要让我跟你提分手,说这是测试你到底爱不爱我的方法。"

"然后你就同意了?"

"我当然不同意,然后他们就给我灌酒。把我灌醉了之后就开了我的手机给你发的消息。然后我刚刚醒酒的
时候手机没电了,充上电我就开始给你发消息打电
话了,但是你一个都没回,我就开车过来了"

"哦"冬凌看了一眼被自己设成静音的手机。

冬凌突然打了个奶嗝。

"噗"度阡一个没忍住笑了。

"度阡!我们分手吧!嗝"

"好了好了,不气不气。哈哈哈哈"

  @找到cp了我要努力产粮了(吧)  @冬凌ling

评论(7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