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债密码

混魔道,天官,渣反,西北一枝花,凯源……

现在主混魔道

除曦澄聂瑶凯千外其他乱炖

曦澄聂瑶党勿关

文章极其ooc不喜误入

给度阡家冬凌的生贺

嗯……这里的瑶团子,就自己想吧。我给的设定是那种比普通婴儿体型小一点,比巴掌大的那种,有头发什么的。

"呜……呜呜呜呜……"金光瑶小小的一团窝在魏无羡怀里,不知为何突然哭的如此伤心。

"蓝湛!现在要怎么办啊!"魏无羡又不会哄孩子,只得呼叫蓝忘机。

"回姑苏。"

"蓝二哥哥!快!你快哄哄他!"

"不会"

"呜呜蓝二哥哥,我要死了。"魏无羡嗷嚎着,金光瑶一抬头,一张嘴。"嗷呜~"

"啊!"

"魏婴!"蓝忘机低头,看到瑶团子一口咬上了魏无羡的……(我觉得你应该懂我的意思)

"蓝二哥哥!你快帮帮我啊!蓝湛!"

如果姑苏读弟机在这的话,那么他将会看到以下内容"撒开!快点!我都没咬过几次!给我撒开!"

然后动作完全与内心相符的掰了一下金光瑶的下巴。

金光瑶明显楞了一下,抬头看向蓝忘机。然后眨巴眨巴眼抱着蓝忘机要收回去的手"唔……嗷……"

魏无羡发现了什么似得:"蓝湛蓝湛!快,你快笑一笑。他好像记得你兄长"

蓝忘机问言,抬头望向魏无羡刚想开口拒绝,就听见魏无羡说:"哎呀,蓝湛!你想想,这可是你嫂子!赶紧的笑一笑哄哄他。"

蓝忘机只能无奈的把金光瑶抱怀里晃了晃,对没错就是晃了晃。毕竟没带过孩子。

魏无羡:"敛……金光瑶?"

金光瑶:"哒……哒哒……"

魏无羡:"来,过来,我抱抱,我带你去找你二哥。"

金光瑶乖乖的伸手,魏无羡把他抱起来,抬头看向蓝忘机:"蓝湛,他刚刚是不是在喊我哥哥啊?"

蓝忘机没说话,魏无羡感觉自己的腰突然疼了一下。

蓝忘机:"回姑苏。"

魏无羡想了想:"御剑回去?"

蓝忘机:"嗯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曦臣看了看自己怀里正打瞌睡的小团子,又看了看一把把瑶团子塞自己怀里的魏无羡和他身旁的蓝忘机,陷入了沉思。

蓝曦臣想了想还是问到:"魏公子,这是阿瑶?"

魏无羡一脸懵(猜猜羡羡为什么懵)然后开口:"大哥,这个应该是敛芳尊。我和蓝湛听聂怀桑说封棺之处有异动,到了那边就看见薛洋怀里揣着嗯……敛芳尊要跑。我和蓝湛追上去之后就只看见敛芳尊了。我记得地上还有一个应该是聂明玦,应该被聂怀桑给抱走了。"

蓝曦臣:"那多谢忘机和魏公子了。"

魏无羡难得乖巧的坐在椅子上,想了想问到:"大哥,你什么时候出关?"

蓝曦臣看了看自己怀里的团子:"明天出关"

魏无羡瞬间活泼,"那大哥我和蓝湛就去夜猎了?"

蓝忘机:"兄长。"

蓝曦臣抬头看向蓝忘机,然后:"魏公子,忘机说想多在姑苏待一阵。"

魏无羡表示懵逼,问道:"二哥哥~为什么啊?"

蓝曦臣抬头看了一眼蓝忘机,然后沉默了。

终于是忍不住跟蓝忘机说了句:"行是行,但是你们得小心点。"

蓝忘机:"嗯。"

魏无羡更懵了,看了一眼蓝忘机,又看着蓝曦臣问道:"大哥,蓝湛说什么啊?"

蓝曦臣一脸尴尬的说:"咳,你不久之后就知道了。"

(魏无羡:我怎么感觉我的腰更疼了?)

蓝曦臣低头用手指戳了一下金光瑶的小脸蛋。金光瑶迷迷糊糊的抱着蓝曦臣的手咂咂嘴又陷入了睡眠。

魏无羡感觉自己和蓝湛应该要赶紧走。

魏无羡:"大哥我们先走了!"

蓝曦臣:"好。"

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就走。

然后蓝忘机一扯,带着他往冷泉的方向走。

魏无羡好像突然知道了蓝忘机刚刚在和蓝曦臣说什么,以及蓝曦臣的话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边的蓝曦臣看着自己怀里的金光瑶,陷入沉思。

"看样子阿瑶好像是没有记忆了,怎么办呢,若是哪日他想起来了该如何是好…………"

金光瑶突然动了动,把蓝曦臣从自己的思绪中拉回来。

"呜……da~"

蓝曦臣此时内心充满着开心惊讶快乐忧愁好小好可爱想日(好像有什么东西混进来了?)

"阿瑶?"

"唔?"金光瑶眨巴眨巴眼看着蓝曦臣,大大的眼睛里干净透彻。

蓝曦臣看着瑶小团子。笑了笑抱着他往蓝启仁那边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启仁看着自己闭关一年明显消瘦的侄子一阵心疼,又生气,你说说图什么就因为一个金光瑶,图什么?(叔父,这就是爱~爱~)

然后他看到了蓝曦臣怀里的小团子。

"蓝曦臣!你!你怎可!你真是!太让我失望了!"

蓝曦臣突然反应过来,连忙说到:"叔父!这是阿瑶!是忘机和魏公子在封棺之处找到的。"

蓝启仁:"哦,原来如此。什么!金光瑶!"

蓝曦臣:"叔父!雅正!"

蓝启仁:"嗯。"

蓝曦臣:"叔父,那阿瑶就由我安排了?"

蓝启仁:"唉~行吧。"

(蓝启仁:老夫的白菜啊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曦臣想了想,把自己朝寒室走的路线改成了朝姑苏下。

蓝曦臣带着金光瑶站在彩衣镇的街口,迷茫。

然后蓝曦臣迷茫了一会儿。就带着金光瑶去找奶娘了。

金光瑶看见奶娘的时候眨巴眨巴眼看着蓝曦臣:"da…dada。"

蓝曦臣一惊。

梦醒了。(强行be)

突然发现还没发出去。一看是有敏感词,搞了半天终于OK了

冬凌凌,别嫌弃啊。

@冬凌ling

评论(28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