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债密码

混魔道,天官,渣反,西北一枝花,凯源……

现在主混魔道

除曦澄聂瑶凯千外其他乱炖

曦澄聂瑶党勿关

文章极其ooc不喜误入

阿七老师生贺

#忘羡/曦瑶

#有私设

(我在写什么?)就……沙雕系列

1
金光瑶暗恋蓝曦臣,但是蓝曦臣看出来了(蓝曦臣:快乐)

2
蓝曦臣明恋金光瑶,但是金光瑶没看出来(周围人:金光瑶是不是没有情商这种东西?我们眼都快被闪瞎了)

3
金光瑶原本是比蓝曦臣要小两届的,然后他抛弃了一众高一党来到了蓝曦臣身边(蓝曦臣:是谁~送你来到我身边~  金光瑶:是我的成绩)

4
蓝曦臣是他们班的班长(权利大惹不起)还是学生会副主席之一。学生会会长是聂明玦,副会长蓝曦臣,金光瑶。三人桃园结义三兄弟(不是)

5
蓝曦臣有个弟弟,叫蓝忘机。小名汪叽(不是)

6
蓝曦臣他们班是按成绩排座位(这就让那种身高像金光瑶,智商像仙子的人很是绝望了)

7
第一轮月考成绩出来了,往常一样蓝启仁大声逼逼道"大家出来排队按成绩调座位"

8
果不其然蓝曦臣又双叒叕跟金光瑶坐在一起,魏无羡死黏着蓝忘机死不换位

9
魏无羡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跟蓝忘机画起了三八线,还说"只要过了三八线的东西,就都是我的。"

10
当天中午蓝忘机趴在桌子上午睡的时候,魏无羡在蓝忘机那边的过道推了他一下,蓝忘机的胳膊过线了。

11
"蓝湛!蓝湛!你过了三八线了!你是我的东西了"

12
"不是东西"
"蓝湛?你这是骂我还是骂你自己啊?"

13
隔壁读弟机:"d……魏同学,忘机的意思是他不是东西"
忘羡夫夫:"……"
蓝曦臣:好像哪里不对
蓝曦臣:"忘机的意思是他是人,不能算是你的"
魏无羡:"……哦"
14
然后蓝曦臣回去就在金光瑶和自己桌子上画了道三八线

15
蓝曦臣恶意过界×1
蓝曦臣恶意过界×2
……
蓝曦臣恶意过界×n
16
金光瑶:懵
金光瑶:懵
……
突然明白
17
"二哥……"
"嗯?"
"你是东西吗?"
"b……是啊"
"哦,那你就是我的东西了"
"阿瑶……我心悦你"
18
惊!学生会两个副会长竟当众亲嘴,会长应该何去何从?
19
惊!蓝家两兄弟竟同一天出柜,蓝老先生应该何去何从?
20
阿七老师生日快乐!

@七月流火 生日快乐。

做不了第一个给生贺就最后一个给?

评论(22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