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债密码

混魔道,天官,渣反,西北一枝花,凯源……

现在主混魔道

除曦澄聂瑶凯千外其他乱炖

曦澄聂瑶党勿关

文章极其ooc不喜误入

我对洋洋和瑶咪的一些看法

没什么好说的,宇宙瑶吹洋吹了解一下?谁敢在我面前说瑶瑶洋洋一点不好,我打爆她狗头。

笙安_敛灾:

之前在网上看到一些东西,也跟朋友因为他们吵了几次
以下,不论你们对他们有多少歧义,我希望大家可以了解一下↓(我写作文都没这么认真过)
【瑶瑶这一生,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天下的坏事什么没做过……但他从未想过害蓝曦臣。他为那个从未管过他的父亲金光善做了那么多,只换得一句“不提了”他敬爱的大哥,也因为他杀了辱骂他的一个人,对他鄙夷,羞辱……】


【薛洋因常慈安断他一指,便灭他满门。他屠了白雪观,弄瞎了宋岚,但是他跟晓星尘在一起的日子都是开心的,最后他什么都没了……】


【我不想给他们洗白,确实他们真的很坏很残忍,没法洗,也没人信,可若是无人轻贱金光瑶,若是他的父亲对他好一点,若是不曾救下蓝曦臣,他可能会庸庸碌碌活一辈子,但是不用背负这么多人命
若是薛洋不曾去送信,他便不会遇到常慈安,也不会断一指,杀常家满门,若他早点遇到晓星尘,他还会是那个想通过自己努力得到点心的阳光少年,若晓星尘不曾救下重伤的薛洋,晓星尘就不会死,但薛洋也不会有他短暂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……】


【他们很相似,所以被称为“恶友”,世上本就没有如果,若是再来一次,他们应该还会这么做。金光瑶的微笑是从小养成的,他见过很多人性的丑陋,被人辱骂,即使有了敛芳尊这个虚名又有什么用,照样被世人羞辱,死了也不放过……薛洋被撵断小指后,没人帮他,他一个孩子,没钱没有药,要知道,在现在发个烧都能要人命,洋洋当时只有七岁啊,他的手没有药,会发炎腐烂生蛆引发感染,他有着伤也无法去乞讨,打工,我真的很佩服他的生命力,居然活下来了。】


【之后,他们相遇了,算是知音吧,都有着惨痛的遭遇和对世人的憎恨。】


【整本小说中,除了主角,几乎没有人有一个好的end了,所以我很心疼他们】


以上是我自己的认知,他们很坏,但我真的很喜欢他们♡


也请喷子不要老是骂他们,说我们心里阴暗,喜欢这种人,这种人怎么了?谁都要生活,都曾经历磨难,只是处理方法不一样罢了,金光瑶永世不得超生,不入轮回。薛洋被断一臂,估计也是死了,还要怎么样呢?还有那些不理智(划重点,是不理智)的双道粉,曦澄粉,你看不惯晓薛,曦瑶就别看啊,没人逼你看,请不要歧视辱骂好吗


我知道我可能写了没有多少人看,我也知道这是小说不是现实,不应该沉迷其中,但我就很气哎,就很bad【摊手】

评论(2)

热度(1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