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债密码

混魔道,天官,渣反,西北一枝花,凯源……

现在主混魔道

除曦澄聂瑶凯千外其他乱炖

曦澄聂瑶党勿关

文章极其ooc不喜误入

离老子远一点(4)

【严重OOC】

【私设极多,不喜勿入】

      蓝曦臣等人远远的就看到被顾星月当垫脚石的姚宗主。并且看到并认出了顾星月额间的天君印。

      蓝思追:“泽芜君,那女子是?”

      蓝曦臣:“思追,那是现任天君。”

      金凌:“哼!╭(╯^╰)╮”

     蓝思追:“阿凌,你可能看清天君足下的人?”

     待蓝思追这么一说,金凌向顾星月那边看去。

     金凌:“那不是姚宗主吗?”

     蓝思追:“阿凌可还记得这姚宗主曾训斥过你之事?”

      金凌“……记得。”

      蓝思追:“待我们见到天君,我定要去感谢天君。”(我:思追你变了,变的记仇了。思追:谁让他欺负阿凌呢。大小姐脸红:蓝思追!)

       金凌:……

       被追凌秀了一脸的江澄:金凌你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!?

       蓝曦臣表示:不愧是忘机带大的娃子。

       这几句话的功夫蓝曦臣等人已经到了顾星月等人的跟前。

       然,刚才在远处没细看,如今到了跟前才发现顾星月两侧站着金光瑶和薛洋。

       蓝曦臣:“阿瑶!?”

       金凌:“小叔叔!?”

       蓝思追:“敛芳尊!?”

       江澄:“金光瑶!?你怎么在这???”(舅舅别破坏队形啊)

       薛洋:你薛爷爷我的人气就这么低吗?居然一个关注我的人都木有!洋洋委屈,洋洋就是要说!

       金光瑶:“蓝宗主,还是换个称呼的好。”(蓝曦臣:好的阿瑶。)

     蓝曦臣:……

       金凌:“小叔叔!你怎么出来的?”

       金光瑶:“阿凌,这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你就是瑶瑶常提起来的阿凌?”顾星月这个一直被忽视的天君终于有了插话的机会

       蓝曦臣/金凌/蓝思追/江澄:“见过天君。”

       顾星月:“嗯,不必多礼。”

       金凌:“天君,在下就是金凌。”

       金光瑶:“阿凌,你一会把这些真仙界的人安排到金家做客卿。”

        金凌:“知道了,小叔叔。”

        顾星月:“既然人都到齐了,我们就该算算总账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唉呀,小星月真是的,下凡搞事怎么能不告诉我呢。正好我也有一笔账要和修仙界的各位算算呢~”

     薛洋:???老姐?!

       除真仙界的各位:“见过地君!”

      孟子怡道:“哎呀,不必多礼。”说着向顾星月走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孟子怡是顾星月的cp,是我和 @明欣 一起商量出来的。明欣真是太好勾搭了(bushi)。

评论(9)

热度(68)